几鱼子酱

《在18岁那天,青梅竹马变成了男朋友》

派派生日作

私设:派九青梅竹马+同岁+互相暗恋,高三阶段。有派派之前戴过的5图案胸针出现,脑洞而已千万别当真。

ooc预警,第一次给派九产文,之后可能会有其它小短篇,写不了长篇,容易弃坑(泪目)


高卿尘最近有了烦恼,不是学习上的烦恼,而是他的青梅竹马兼暗恋对象,尹浩宇派派的生日马上就要到了。可是他绞尽脑汁都不知道要送他些什么礼物,挎包前年送过了,手表去年送过了,花?都是男生送花有点难为情呐,送个娃娃?不行呐太奇怪了。思来想去实在想不出来,高卿尘泄气的嘟了嘟嘴,导致尹浩宇叫了他好几遍他都没听见。


“高卿尘!”


尹浩宇叫了好几遍小九没反应,干脆直接上手从背后抱住他。


“啊!派派!你吓到我了呐。”


高卿尘转过头用他闪闪的大眼睛,撒娇似的眼神看着背后的人。尹浩宇的心脏停了一拍,他承认,他心动了。其实,尹浩宇也有个藏在心底的秘密,他喜欢他的青梅竹马小九高卿尘,喜欢很久了。甚至在小九18岁生日的时候已经送了一个他自认为暗示性很强的礼物了,但是这个傻傻的小朋友似乎并没有发现。派派因此叹了口气,松开了抱住小九的手。


“要上课了,不要分心,说好要考同一所大学的。”


派派轻轻地点了一下高卿尘的头,无奈的回到了自己的位置,这个小傻瓜,也不知道脑子里天天都在想些什么。


高卿尘露出了甜甜的笑容对着尹浩宇。


“知道了呐知道了呐,我才不会输给派派呢。”


说完就转过头准备上课。两个人心里都怀着各自的小心思,都在等待着对方先行一步的戳破。


不知不觉,尹浩宇的生日到了,因为住校的原因,尹浩宇觉得干脆直接在宿舍过生日好了。晚自习下课过后,一整个班的男生都在宿舍给尹浩宇过生日,大家唱着生日歌、送礼物,把氛围搞得好热闹。尹浩宇左看看右看看,却没有看到某个小家伙的影子。


“小九呢?他好像不在这里。”尹浩宇有些失落的问其他同学。


他从昨天晚上躺到床上那一刻起就在期待今天的生日,虽然以往每年的生日小九都会陪自己过,但是18岁的生日好像是有神奇的魔力一般,总觉得今天一定会发生些不一样的事情。说起来在小九18岁生日的时候其实是最好的表白机会,但是自己却没有把握住,这样的话怎么能要求小九在自己18岁生日的时候向自己袒露真心呢,不对,万一小九对自己根本就没有那种想法。。。


尹浩宇越想越没有底气,在给同学们分完蛋糕之后就走下楼去了操场,虽然天已经黑了但他还是认出来了那个他朝思暮想的人。


“小九!”


尹浩宇飞快的跑过去,隐隐约约好像看到了他的手上拿了个小盒子。


“唉!派派,你怎么来了。”


看到尹浩宇跑过来,高卿尘有点心虚地把小盒子藏在身后,可惜逃不过眼尖的尹浩宇,一下子就戳穿了他。


“小九手上拿的什么呀,是给派派的礼物吗?”


其实尹浩宇八成猜到了是给他的礼物,今天他不打算再逗高卿尘,他打算把心里最真实的想法表达出来。


见尹浩宇已经看到了小盒子,高卿尘也不再打算继续藏着,他把准备送给尹浩宇的生日礼物拿到他身前,微微低下头。


“派派,生日快乐!”


然后又迅速抬起头露出了他的标准笑容,在月光的照射下,微红的脸颊出卖了他略微紧张的心情。微风拂过,两颗炙热的心正在微微跳动着,仿佛周围没有别人,眼前只有彼此。


尹浩宇接过小盒子,缓缓的打开了它,是一枚精致小巧的胸针,有点像花的图案,中间有个爱心,爱心中间还有个5的字样。尹浩宇看到过后,非常开心也很喜欢,立马拿了出来,对着高卿尘。


“小九帮我把它别上好不好。”尹浩宇深情地望着高卿尘。


高卿尘被尹浩宇看得更害羞起来了,小声地回了一句。


“好。”


高卿尘轻轻地把胸针别好。


“就这样吗?小九没有别的话和我说了吗?”


“没有了。。呐”


高卿尘抬起头,突然定住,月光下的尹浩宇好像更加的有魅力,更好看了。两个人就这样互相看着对方,没有言语,安静到可以听到两个人心跳的声音。


突然,尹浩宇慢慢低下头,在高卿尘耳旁慢慢说道:


“可是我有话要说,小九,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尹浩宇的话回荡在高卿尘的耳边,一时之间,他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原来他爱的这个男孩也爱着他,两个人是互相暗恋互相喜欢,此刻,高卿尘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尹浩宇没有收到任何回答,他以为小九并不喜欢他,正当他打算后退的时候,自己的怀里多出了一个小脑袋,小九抱住了他。


“我也喜欢你呐~派派~我答应你!”


尹浩宇现在别提有多开心了,男朋友此刻正抱着自己,他也立马回抱住了他。两具身体紧紧地抱着对方,两颗确定关系的真心为对方跳动着。


尹浩宇抚上高卿尘水嫩的脸颊,慢慢低下头,尹浩宇的脸在高卿尘的眼里慢慢放大。高卿尘闭上了眼睛,唇上柔软的触感如期而至,没过多久,蜻蜓点水般的一吻结束。


“走吧,回去吃蛋糕,我给你留了一块,我的小男朋友~”


“我比你大几个月派派!不准叫我小男朋友呐~”


“嗯,那就叫你老婆!”


尹浩宇牵着高卿尘的手往宿舍楼跑去,他知道此时男朋友的脸已经变得通红。


“派派!”


高卿尘不再多说什么话,就这样回握住尹浩宇的手,和他一起向宿舍跑去。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