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鱼子酱

《请和我分享你的温柔》

      的夏,名夏,田夏都有,最后和谁在一起并不知道。
      ABO梗,名、的A,田B,夏O(后来想想田沼还是B吧,但是不能确定他最后没和夏目在一起。)
      没有妖怪哦,然后ooc属于我。

2.
     “夏目,夏目,夏目,夏目贵志!!!!!”

     “唉,唉。”夏目停下了回忆的思绪,由模糊至清晰,终于看清楚了眼前的这个人。很平凡的长相甚至是一个大众脸,定睛一看,简直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可是唯独让夏目觉得不同的是,他在笑,他在对自己笑。夏目从小就被人厌恶,更不可能会对夏目笑,但是眼前的这个人……

     “你在发什么呆啊?我叫西村悟,他是北本笃史,你以后叫我西村叫他北本就好啦!”

     “哦,嗯,好。”这种感觉让夏目感到很温暖,这是他从来都没有体会过的感受,可是他在害怕,他害怕西村和北本知道自己无父无母又是个Omega的事情,他们一定会讨厌他的,想到这里夏目的眼泪不自觉的就掉了下来。

     “啊啊啊啊啊啊夏目你怎么哭了?哪里不舒服吗?要不要去保健室啊?都怪你啦北本,肯定是你吓到他了。”西村顶了一下北本然后又使劲敲他的背“北本你快点给夏目道歉!”

     北本不仅被夏目突然的哭泣所吓到,还不明所以的被西村打,自己也是一脸黑人问号。

     叮铃铃铃铃

     “哈哈哈哈你们几个好了啦,喏,上课铃声都响了,有什么深仇大恨等放学再解决吧。”田沼说完转过头来轻声问夏目“你没事吧?”

     “嗯,没事,谢谢你田沼。”

     “啊啊啊啊啊来了来了来了!的场老师好帅啊!这节课我一定好好上。”夏目听到前面的女同学悄声细雨还发出了一些尖叫声。

     夏目抬起头来,正好与的场撞了个眼神,马上又把头低了下去,不过说实话夏目作为一个男生都觉得的场挺好看的,更何况这些已经沦陷了的女生呢?虽然有着一头长而直的黑发,但是这反而增加了他的魅力,而且从他的眼神中就能看出,他是个很有修养的人,而且气场很强。

     [声音也很有磁性]

      这节课夏目竟然因为一个人而出神,因为他很特别,至少在夏目看来。他跟夏目之前见过的所有老师都不一样,从各方面来讲。

      “你就是夏目同学吧,跟我来一下办公室。”的场来到夏目身边落下了一句话,随后就走了。

      “抱歉,今天不能和你们一起回去了。”

      “没关系啦没关系啦,夏目要早点回去哦,走吧,北本,田沼。”

      “小心点夏目。”田沼很不放心,一脸担忧的看着他。

      “没关系的,田沼,谢谢你。”夏目对田沼露出微笑,田沼也就放心的和西村北本一起走了。

      其实夏目心里是很担心的,他不知道这个名叫的场静司的老师要干什么,但是他也只能一步步的跟在他身后。

      到了办公室之后,夏目轻轻地把门给关上,走到的场的身边,他在翻夏目的资料!夏目发现上面写着Omega,而且的场也盯着那个字眼看了好久。

      “Omega啊,这真糟糕呢,你有被别人标记过吗?”的场用他深邃的眼神看着夏目,夏目感觉自己就要被他吃掉一样,一点不剩。

      “还、还没有。”夏目发出的声音很小,估计是被的场异常强大的气场给吓到。

      “不用那么小心,我不会吃了你的,发情期到了最好请个假,特别是有我上课的时候,如果你不请,我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

      夏目被突然靠近的的场吓了一跳,连忙后退,还发出了阵阵喘息。

      “时间不早了,赶紧回去吧。”

      “是。”

     想问问大家结局是想要名夏,还是的夏,还是田夏,我作为一个all夏党真的不知道如何选择。
     生命担保下篇名取一定出来。
     还有就是夏目,田沼,西村,北本是一个班的,不知道大家介不介意。

评论(33)

热度(2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