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鱼子酱

《请和我分享你的温柔》

    ABO梗,名、的A,田B,夏O
    ooc属于我。

4.
     夏目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翻弄着名取给的名片了,从那一天过后的场并没有再对夏目做些什么,甚至连理都没有理他,但是夏目总能感觉到的场传来的视线,这让夏目非常的被动。

     [还是去找一下名取先生吧。]夏目决定不再犹豫,这周末就准备去见名取。

      直到夏目走到了店门前他都觉得非常的惊讶,没想到在这种地方也会有一家咖啡店,最主要的是装修得还不错,和大城市里的店铺有得一拼。

      夏目推开店门,里面悠闲、惬意的氛围一下就体现了出来,客人虽然不多但是却意外的符合这个小店的风格,夏目看得目瞪口呆,一时说不出话来,不得不讲名取还是很有眼光的。

      “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的,夏目。”名取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微笑的看着夏目然后慢慢走向前。“那家伙之后没有对你做些什么吧?”名取用他的眼睛盯着夏目,说实话夏目看着有些难受。

      “那家伙?你是说……的场老师?”

      “啊,是的”

      “为什么要问这个?难道名取先生和的场老师认识?”夏目觉得很奇怪,但又说不上来,只是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之间一定有种联系。

      “嗯……阿……算是吧,老同学而已,夏目你就不要再追究下去了,啊对了都说叫我名取就好了。”名取一脸无奈,随手倒了杯水喝了下去。

      “夏目这次过来就是为了问这个吗?那我还真是伤心啊。”说完话,名取便将手放在夏目的头上轻柔,温柔的看着他,夏目不知为何有些心动。

      “啊啊不是这样的,其实……我……想来这里打工,可以吗?”夏目其实一开始是抱着花自己的钱买抑制剂,不需要塔子阿姨和滋叔叔另外花钱的心愿来试试看,但是一看到这个咖啡店他就喜欢上了这里,希望能在这里打工。

      “哦~原来是这样,求之不得呢,那要不要先来试试呢?”名取做出请的姿势,夏目也不好拒绝,就只能随名取一起去了。

      夏目看着名取熟练的接客,然后有序的做着饮品,其实也想锻炼自己,他不想一直被过去的事情所围绕,他应该有个新的生活,而这新的生活就是从他来到藤原夫妇的家开始……

      “我回来了。”

      “啊啦,贵志回来啦,怎么样?名取先生答应了吗?”

      “嗯,答应了。”

      “那太好啦!贵志一定要好好干哦!”

      “嗯,我会的。”

      “好啦,塔子,贵志也不是小孩子了,这份工作贵志也可以顺便锻炼一下自己,要加油哦。”

      “嗯,知道了。”

      “夏目夏目!你最近精神很不好哎,是发烧了吗?这种天气确实很容易感冒哎,就让我西村陪你去医务室吧!”

      夏目看着西村一下课就蹦跳着来到自己的课桌前,他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啊我没事的,不用担心。”夏目以他标准的微笑回应西村。

      “夏目,你跟我来一下。”田沼马上抓起夏目的手离开教室,步伐很快,似乎是不想让手心之物逃离自己。

      “怎……怎么了,田沼?”夏目还是让田沼停了下来,两人视线相对。

      “夏目你……真的是Omega吗?”

评论(19)

热度(56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