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鱼子酱

《请和我分享你的温柔》

      的夏,名夏,田夏都有,最后和谁在一起并不知道。
      ABO梗,名、的A,田B,夏O(后来想想田沼还是B吧,但是不能确定他最后没和夏目在一起。)
      没有妖怪哦,然后ooc属于我。
     

1.
   “连家人都没有了竟然还是个Omega,夏目也真是够可怜的啊。”

   “管他呢,反正他明天就去xx那里了,我们也尽到养他的义务了,管那么多干嘛。”

   小男孩偷偷的躲在房间门的后面,本来是想出去的,听到了对话之后,他将自己的小手又轻轻的放了下来,昏暗的房间里看不出他的任何表情,〔咔擦〕门突然被打开。

   “啊夏目你还没去睡啊,快去睡觉吧。”女子将手放到夏目的头上轻柔的抚摸,脸上还露出一点笑容。也不知道她是真觉得夏目可怜,还是为他明天就要离开这里而开心。
  
   清晨的太阳娇艳却不失温柔的照到夏目的脸上,长而弯的睫毛闪动着点点光硕,精致的脸型就像天使一般忍不住让人多看几眼,睫毛闪动了几下后被慢慢地打开,茶色的眼睛印入眼帘。

   “去学校的第一天就做这种梦啊”夏目轻轻地敲了敲头似乎还有些困倦。穿好并且整理完衣服之后准备下楼。

   “贵志!快点,要迟到了哦!”

   “哦,来了!”

   夏目吃完早饭后转身对塔子阿姨说:“我出门了。”

   “好!要交到朋友哦。”

   “嗯,我知道了。”

   夏目跟着班主任走到了教室门口,视线里传来同学们新奇的目光,也有人小声议论,不过这对夏目来说,根本不足为奇。

   [因为小时候就已经习以为常了啊]

    “夏目同学去坐到田沼同学的旁边吧,就是那一个空位。”

    “我叫田沼要,你好”

    “啊,嗯,我叫夏目贵志。”

    夏目静静的看着窗外,仿佛将自己置身于另一个世界里。

   [反正自己早就习惯了一个人的感觉。]

     从小,因为父母的去世而辗转于亲戚之间的夏目,一直都不被人温柔以待,小孩子们都不愿意和夏目在一起玩,认为他是个灾星,久而久之,夏目就变得越来越内向,即使到了一个新的地方也不愿意和他人交谈,不愿意交朋友。在他11岁的时候,他被诊断出是个Omega,这在他幼小的心灵里又是个沉重的打击,本来以为如果是个Beta的话,平平淡淡过完一生就好了,结果老天又和他开了一个玩笑,是个天大的玩笑。那时的夏目打算遮遮掩掩的糊弄过去,可是第一次发情期的来临让这件事情又在亲戚之间传播并且议论开来。

    [听说这种事情很不好弄唉,在被人标记之前必须要打抑制剂来度过发情期。]

    [唉这小鬼也算是倒霉到家了,哎哎哎这次我可不想管他了,买抑制剂可是要花钱的!我可没有这些闲钱去给他买这玩意。]

     小夏目看着议论纷纷的亲戚们,觉得自己肯定是又给他们添麻烦了,迈着娇小的步伐,一个人跑到大街上哭。可是,又有谁会理他呢。看着来来往往的人们,还有牵着父母手的孩子们……

评论(8)

热度(2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